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. For a faster,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, upgrade for free today.
Architecture & Interior Design

2020亞洲建築新人戰 代表選拔賽

建築新人戰,以非畢業班的學生為對象,只要是大三以下(含重修生)學校的題目、且為個人作品,均可參加

  • 2020年主題如下,各學校設計課題目所規定,任何的建築類型與設計訓練均可,但設計內容的說明必須包含對於主題之回應。

主題《文化,歷史和地域的紐帶》

出題者:東南大學建築系 張彤系主任

說明:建築是文化的承載,是地區文化最綜合的呈現。2020年亞洲建築新人賽的主題“文化,歷史和地域的紐帶”,呼喚亞洲的建築學子從自己身處的文化背景中汲取源泉和力量,循溯在地的文化根脈,傳承民族的文化基因,通過自己的設計和思考,觸及人的心靈,溝通人的情感,在疾速變化的時代重新確立場所、時代和人的文化認同。

  • 本獎項採「公開徵件」與「校系推薦」兩種方式舉行。

-

  • 2020亞洲建築新人戰 台灣代表選拔賽 文件下載專區:https://reurl.cc/O1YaAv
  • 初選階段收件日期:7月6日至7月9日17:00截止)
  • 連絡方式及其他事項

索取相關資料或有任何問題,請連絡負責小組:

亞洲建築新人戰小組(銘傳大學建築系辦) 收

聯絡電話:03-350-7001分機3157、3158

  • 主辦、協辦及贊助單位(依筆畫排列)
主辦單位:AUA亞洲建築集合體、銘傳大學建築系
協辦單位:實踐大學建築系、方尹萍建築設計、王銘顯建築師事務所

Facebook搜尋:亞洲建築新人戰台灣代表選拔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