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. For a faster,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, upgrade for free today.
Architecture & Interior Design

系所特色介紹 Introduction

本系設有大學部及研究所,以務實致用為原則,培育建築、室內設計與實務操作能力兼具之跨領域人才。大學部分建築與室內設計兩組,透過基礎課程的共修與分流,學生對此二關係緊密的專業能相互了解,有利後續職場的無縫接軌,是本系一大特色。

【大學部】

  建築組、室內組 / 授予建築學士學位
  

【碩士班】

  授予建築碩士學位

建築組 學什麼
以建築設計課為主軸,搭配建築工程、建築史、都市規劃等面向,培養未來的建築師及建築從業人員。
室內組 學什麼
以室內設計課為主軸,搭配室內建材、色彩、家具、燈光與照明、人因等面向,培養未來的室內設計師及室內從業人員。

完整設計表達能力的學習基地
設計實踐能力養成的最佳學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