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. For a faster,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, upgrade for free today.
Architecture & Interior Design

公視我們的島第1182集《單元2》木構建築的「復興年代」

【公視】我們的島 "木建築的復興"


☆單元2》木構建築的「復興年代」 (39:45 開始)
一棟棟大型木構建築聳立。是什麼樣的思維,什麼樣的技術,讓木構建築走向復興的年代。百年之前,台灣房舍以木竹磚石為建材,蓋出許多廟宇、民宅商戶,進入現代,水泥、鋼構成為主要建材,主導建築發展。
了解更多 https://ourisland.pts.org.tw/content/9806
 
資料來源:公共電視-我們的島 Youtube頻道

影片中由蘇明修老師介紹本系在環境及永續的精神,讓技職實作的精神與能力再復興

歡迎觀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