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. For a faster,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, upgrade for free today.
Architecture & Interior Design

112年畢業校友雇主滿意度調查

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建築與室內設計系 112年畢業校友雇主滿意度調查

尊敬業界先進您好,

  誠摯地邀請貴公司參與本系112年度畢業校友雇主滿意度調查。感謝貴單位聘用本系學生,並不吝教導,以展長才。而今您的寶貴意見對於本系所發展至為關鍵,以助我們規劃精進教學及課程之參考,期望培育之人才能符合產業的需求,並期增進產學合作能量,落實共創多贏 。
  本調查僅供整體分析參考用,絕不做個別資訊之披露。感謝您對本系的支持。如有任何問題或疑慮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。


問卷網址如下

https://forms.gle/8XDknqiYd45VtkHq5


   敬頌  鈞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建築與室內設計系 謹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