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. For a faster,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, upgrade for free today.
Architecture & Interior Design

『台三線新意象』-雲林科技大學校園美化徵圖

一、緣起
為美化本校沿台三線景觀,鼓勵設計科系畢業校友及在學學生務實致用參與校內建設;擬以校內外徵圖方式徵求校友及學生規畫方案,並透過評審選出優秀提案,除給予獎勵外並做為未來設計落實之參考。
 
二、徵圖重點
雲林科技大學臨台三線一側,陸續有許多建設,尤其近年的產學大樓更是本校產學合作的重要窗口,是除學校正門外最重要的門面;然而,過去不同時期的建設較欠缺整體性的關照,加上植栽的紛雜多樣、人行步道的連貫性有待改善等問題。因此,如何強化本校台三沿線的整體性,創造雲科新意象,便成為徵圖的主要挑戰。

三、組隊方式、收件時間及注意事項
1.分組徵圖:分專業組、學生組兩組;專業組以校友為對象,可以公司為對象或校友兩人組隊;學生組以設計學院各系學生為對象,以一至二人為原則,鼓勵跨系、跨年級組合。
2.收件時間:民國111年3月4日下午五點前,以郵戳為憑。
請寄至: 地址-斗六市大學路三段123號,收件人-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建築與室內設計系
3.作品須裱貼於珍珠板或其他板材上,版面不得有任何姓名或足以引發不公平的文字或符號;團隊基本資料,請填妥「資料表」(附件一),連同「智慧財產權聲明書」(附件二)放入信封,信封內並附上作品電子檔案(CD或隨身碟),密封後黏貼於版面背側。
4.智慧財產權
(1) 參選作品之智慧財產權屬參選者所有,但須配合無償提供其創作之詳細圖文資料,作為日後報導與展示之用。
(2) 得金獎者獲頒獎金獎狀,其規畫概念須無償提供主辦單位作為實際落實設計之參考。
 
四、評選方式
1.評選:將邀請專業、公正人士共五名,進行評選。
2.獎項:
(1)專業組
金銀銅各一名,佳作數名,頒發獎金獎狀。
金獎 獎金新台幣6萬元,獎狀一紙
銀獎 獎金新台幣3萬元,獎狀一紙
銅獎 將金新台幣1.5萬元,獎狀一紙
佳作 若干名每名獎金5000元,獎狀一紙
(2)學生組
金銀銅各一名,佳作若干名,頒發學生獎金獎狀,指導老師頒獎狀,金獎設計作為落實參考
金獎 獎金新台幣3萬元,獎狀一紙
銀獎 獎金新台幣1.5萬元,獎狀一紙
銅獎 獎金新台幣1萬元,獎狀一紙
佳作 數名,每名獎金新台幣2千5百元,獎狀一紙。
 
資料下載:
1.『台三線新意象』-雲林科技大學校園美化徵圖辦法
2.台三線新意象徵圖圖面

3.CAD圖面壓縮檔